不曾想到过的绝望,心痛在深夜里被唤醒,
内心里对伊人的呼唤,传出千千里,却始终无法感化你坚决的决心,
我不知道,我还要怎么做,才能将你带走?
我已经迷茫了太久,在黑暗的世界里,重复着每一天的寂寞与孤单.
似乎心已经不再有那些天真烂漫的想法,
而对某些美好的东西的憧憬,也全部变了,很彻底.
曾这样的比喻过自己的思想,过去与现在.
一个女子,赤裸的站在我的面前,
过去,我会呆呆的看着她,并不知所措.或许,我会为她披上我的外衣.
现在,我会很熟练的将她搂入怀中,进入她的身体,并轻声呻吟,最后还会为她撕卫生纸.
很惊讶,这样的差异很巨大.
爱情确实会让一个SB,变得很聪明,让一个白痴变得很精诈.
第一次,一动不动,第一百次,却不知道还有什么姿势可以继续.
过去,女孩子生气,自己也会着急.撕纸,安慰,承诺.
现在,女人生气了,反倒很安静的坐着,看着她,或者听歌,同样的是,一直保持沉默.
在某个傍晚,女子的来电,
她说"宏.我想嫁给你."
:"....?"
她说"我们结婚吧."
..................!
她走了,沉默了很久以后,哭着走了.
在某个深夜醒来,女子落泪的脸在眼前晃动.
心房剧烈的疼痛,
揪心般的痛楚,让呼吸无法继续.
给女子致电.
"婷.我们结婚吧."
"...........?"
"嫁给我,让我爱你"
"...................!"
她挂了,没有沉默,在淡淡的笑声以后,离开了!
然后彼此继续着自己的生活,
同样的,早晚两场,
不同的是.黑白颠倒.时间被错开得有些离谱.
在某个午后,女子来电说"宏,来湖南找我'
".....?"
她说"带我走,我想离开这里,我想爱你"
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"
始终没有勇气继续这份坚韧不拔的爱情,有些迷离,有些不可思议.
又或许,我们都有过同样的勇气,却不是在同样的时间里而已.
那份刻骨铭心的爱恋,始终只能在过去,而无法走进现在,或许是,我们都累了.
在深夜,听一段很轻的音乐,久久的不愿意睡去.
凌晨4点55分,倒头就睡.
很疲惫...
离开或许是一种对的选择,我们都不应该太过看重某些东西.
离开对了,可心态还没来得及调整,我可以用的时间就已经到点了.
在回时的班车上,一路的风景都不及我对你的思念.
人说,旅游,去一个陌生的城市,可以把自己心里的压抑发泄掉.
可是.我找不到这样的感觉.或许是那说话的人在撒谎吧? 我不知道.
又或许,是少了种发泄吧. 是女人?
想做,爱.在深夜,一个人的房间.少了些什么,激情还是女人? 不一样吗?
还是听首歌吧,或许这样会更好些.
恩,让心情更好些./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