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小苫-/十一月日记。
所以任何和我们作对的人,都是非正义的。
我们对一个人好。
总会觉得自己给他的,就是最正确的。
便难以容忍他做出自己不愿看到的选择。
会因此觉得自己很受伤。
为什么自己对他的好,他视而不见。
我们忘了想。
我们给的,是不是他想要的。
也忘了考虑。
对他的一切加以干涉,其实是占有欲作祟。
希望把自己身边的人画个圈围起来。
希望自己喜欢的能被他喜欢。
希望自己憎恶的同样被他憎恶。
希望他的一切都和自己同一个步调。
——这些都只是自私的占有欲。
这些都是突然想通的。
所以也突然的就觉得和她绝交是件傻到不行的事。
把见不得光的占有欲,美化成骄傲不妥协。
以此逼迫她和自己不喜欢的人也不要做朋友。
现在想起来。
连自己都觉得自己真TMD不是人。
你说是么。
>>> 成长。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