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快乐丶去冒险
2004年11月
正式踏入冒险领土
那时,我不知道踏入以后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
但此时此刻
我却不得不承认
冒险,这块曾经充满希望的乐土
这块也曾让我泥足深陷的沼泽
在我的''纯真年代"
扮演着一个及其重要的角色
三转以前,我全是手动
后来 也几乎是挂机了
上了百级以后 很开心
(那时候,冒险里上百级的也不会很多吧)
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
我用RMB向当时星区有名的商人魔傲买MXB
然后 用买来的MXB去收点卷
那时候的点算是好收吧,收了不少
收到点后,就去刷喇叭,买衣服...
当然,其中也不免遇到骗子
那时候我真是气愤啊
觉得那么倒霉的事情还是让我遇上了
从我玩冒险以来,我发觉我学会了一样东西
那就是:讲粗话
记得我以前总是很文静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