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级菜鸟12小时99%拿到扎头
8点到10点,打扎的人还不多,每进来一批就这样试一次,都有成功几率的。
10点以后,打扎的人多起来的,这个时候就出现了抢队长的现象,你不用担心谁是队长,反正你卡在了二门里。
这时,二门里不只是你一个人了,会有前一场扎被T掉的人,但是数量不会多。
这个时候,凯恩斯大叔的博弈论就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,
比如:扎洞里有3个人(包括你),他们是一伙的,如果你不和他们组,他们抢队长的几率是不大的(可能有人在外面),虽然你没有火力,但你有人头,这个时候你便是一个重要的砝码,你可以提出要求:“你要组我的话,就让我拿个扎头,你想抢队长,我想拿扎头,你组我了的话,你抢队长的几率就是100%,你让我进去,我拿头的几率也是100%,大家开心,如果你不让我混头,我就不和你组,大家的成功率降低”这样的情况下他会不和你组吗?
或者:扎洞里有6个人(包括你),分成2个组队,每组3人,抢队长的几率是各自50%,这个时候,你就可以M另外一队的队长:“如果你承诺带我混头,我就退这边进你的组,这样你抢队长的几率就是100%,我拿头的几率也是100%,如果你不承诺,我们的几率各自降为50%”
12个小时,总有这样的机会的~
但愿各位DDMM有头啊~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