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等待日記......祭奠了一段
從幸福走向悲傷...從自以爲是的幸福走向徹徹底底的悲傷...
我不喜欢写日记。因为不知道写什么。
今天是国庆,不过已经就要结束了。
很庆幸他能在我给的时间内出现。
这样,我就不用不明不白的结束这段不长的恋情。
其实昨天是下定决心了,也是我的最后期限。
中间想了很多很多有的没的。浪费不少的脑细胞,才决定的。
一个24小时的期限。
当所有人都劝我不要这么盲目的时候,我妹妹说:尊重你自己的选择。
我想我妹妹说的是对的。
其实我动摇了。他对我很好,也是个很好的人。
来之不易的感情我应该珍惜。
可是妹妹又告诉我:我觉得你对他不是真心的,与其这样不如早点结束,不要伤害他
也不要让自己做坏人。
我说:我是真的喜欢他的!如果我不喜欢他,我就不会定下这个期限,大可以任他出现或消失。
我想我是真心喜欢他的。
妹妹说:不是对你好的你都要去喜欢。这样子你会让人觉得轻浮。
是啊。我很轻浮么?可是只有我知道,这种感觉是不同的。
即使再多人对我好,我也不可能每个人都去喜欢。
喜欢不是爱。
我想我是爱他的。
很高兴他出现了。
他出现的时候我着实激动了一下。眼睛都有些泛潮。多丢人吧!还好没人看到。
他说:想死我了吧?
呵呵!他就是这么的自信。是啊!想死他了。
小孩子一般的性格,却又不失成熟的气息。可是终归还是小孩子啊。
比我小四岁的孩子。
朋友们都笑我说我老牛吃嫩草。一笑带过。
随便说吧,这是事实。
我很在意我们的年龄,他总是说:何必在意?我的年龄我说得算!
很幸福。
跟他聊天我喜欢抱着抱枕。聊到开心的时候我会把脸埋在抱枕里幸福的笑一下。
整个胸腔都充满了幸福的气息。
他说:我看到那个抱枕就想到了你。
呵呵!好开心能有一个东西可以让他想起我。
这样,在我们分手之际,至少他不会轻易忘记我。
至少,看到某种东西他会想起我。
我知道,等着我们的是分手的岔口。
他往左边,我向右...
離開...
他走了。不过不是永远离开。离开一下而已。
他去旅游了。多幸福啊!
半个小时前他离开了吧,也许还没离开。他说是下午。
我不喜欢等待,可是嘱咐过的等待一定会等。
他今早给我留言,那时我还没起床,错过了嘱咐的机会。
其实我可以给他电话嘱咐的。但是我没有。
因为不晓得嘱咐什么。记得想我?玩得开心?大概也就是诸如此类的吧。
其实不用说大家也都明了于心的。
嘱咐过的等待是开心的。
其实我时常等待,不管嘱咐过的,没嘱咐过的。
口口声声说不再等待,可是每天都还会期盼他的出现。
口口声声说不会原谅他,可是还是会期待他会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。
一切都源自于口是心非的开始。
sen我会等你。
不管多久,只要你会在某年某月某天的某一刻出现。
我会等待最后凝望你向左的背影...
我不喜欢写日记。因为不知道写什么。
今天是国庆,不过已经就要结束了。
很庆幸他能在我给的时间内出现。
这样,我就不用不明不白的结束这段不长的恋情。
其实昨天是下定决心了,也是我的最后期限。
中间想了很多很多有的没的。浪费不少的脑细胞,才决定的。
一个24小时的期限。
当所有人都劝我不要这么盲目的时候,我妹妹说:尊重你自己的选择。
我想我妹妹说的是对的。
其实我动摇了。他对我很好,也是个很好的人。
来之不易的感情我应该珍惜。
可是妹妹又告诉我:我觉得你对他不是真心的,与其这样不如早点结束,不要伤害他
也不要让自己做坏人。
我说:我是真的喜欢他的!如果我不喜欢他,我就不会定下这个期限,大可以任他出现或消失。
我想我是真心喜欢他的。
妹妹说:不是对你好的你都要去喜欢。这样子你会让人觉得轻浮。
是啊。我很轻浮么?可是只有我知道,这种感觉是不同的。
即使再多人对我好,我也不可能每个人都去喜欢。
喜欢不是爱。
我想我是爱他的。
很高兴他出现了。
他出现的时候我着实激动了一下。眼睛都有些泛潮。多丢人吧!还好没人看到。
他说:想死我了吧?
呵呵!他就是这么的自信。是啊!想死他了。
小孩子一般的性格,却又不失成熟的气息。可是终归还是小孩子啊。
比我小四岁的孩子。
朋友们都笑我说我老牛吃嫩草。一笑带过。
随便说吧,这是事实。
我很在意我们的年龄,他总是说:何必在意?我的年龄我说得算!
很幸福。
跟他聊天我喜欢抱着抱枕。聊到开心的时候我会把脸埋在抱枕里幸福的笑一下。
整个胸腔都充满了幸福的气息。
他说:我看到那个抱枕就想到了你。
呵呵!好开心能有一个东西可以让他想起我。
这样,在我们分手之际,至少他不会轻易忘记我。
至少,看到某种东西他会想起我。
我知道,等着我们的是分手的岔口。
他往左边,我向右...
離開...
他走了。不过不是永远离开。离开一下而已。
他去旅游了。多幸福啊!
半个小时前他离开了吧,也许还没离开。他说是下午。
我不喜欢等待,可是嘱咐过的等待一定会等。
他今早给我留言,那时我还没起床,错过了嘱咐的机会。
其实我可以给他电话嘱咐的。但是我没有。
因为不晓得嘱咐什么。记得想我?玩得开心?大概也就是诸如此类的吧。
其实不用说大家也都明了于心的。
嘱咐过的等待是开心的。
其实我时常等待,不管嘱咐过的,没嘱咐过的。
口口声声说不再等待,可是每天都还会期盼他的出现。
口口声声说不会原谅他,可是还是会期待他会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。
一切都源自于口是心非的开始。
sen我会等你。
不管多久,只要你会在某年某月某天的某一刻出现。
我会等待最后凝望你向左的背影...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