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等待日記......祭奠了一段
第一天...
他离开的第一天。思念。
他走的时候嘱咐我要狠狠的思念他。
我没有狠狠的思念他。但是我思念他了。
今天还好,出去逛了一天。时间似乎过得挺快。
明天就不知道了。
他走了才发现,以前的时间有将近一半是和他在一起度过的。
跟他在一起总是快乐的。
不管是跟他游戏还是跟他聊天。
我曾经问过他一个很无聊的问题。
说:如果我们吵架了,你会怎么办?
他说:不知道。我大概会闪人吧。让你一个人对着空气吵!
... ...
很没有语言。
我又问:你不会安慰我吗?
他说:我不会安慰人。
... ...
沉默。
这样的回答我有点失望。虽然很真实,但却不是我想听的甜言蜜语。
过了一会他说:我们不会吵架。
我愣了一下。算了。不问了,没结果的。
他对于没结果的事情,从来不给予我正面回答。
无聊的话题就在我们嬉笑声中结束。
真得很想他。一个人的时间过得总是很慢。
爱情真的可以让人变得痴傻。
sen,你离开的第一天,平安无事。
想你,想你...
第二天...
他离开的第二天。同上,思念、思念。
今天睡了好久。因为前一天睡得太晚。
下午出去逛了一下午。吃了kfc。呼~
回来后就开始思念他。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将来。
他说过,在他心里,朋友第一。也许,他会因为他的朋友而放弃我。
没所谓了。因为,我尊重他的选择。
我的概念。
要失去了的东西,从来不去争取。
不愿,不会。
其实是怕吧。怕没有结果。怕争取后的失败。
我是个懦弱的人。从来不敢面对失败。
所以如果有敌人出现,我宁可把我的猎物拱手相让。
可笑可笑。
他看到了也许会很生气吧。
尽管并非我所愿。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拿出真正的勇气来。
珍惜珍贵的。
刚刚看完《对不起,我爱你》。
哭到眼睛肿。
朋友骂我:sb。都是假的。博取同情赚取眼泪的工具而已。只有你这种笨蛋才会上当。
呵呵。我愿意上当。因为我想哭泣。
看悲剧,只是为了找一个适当的发泄的理由吧。因为,我在生活中是个只会笑的人。
即使哭,也是流在黑暗中的眼泪。
至死不渝的爱情。以悲剧收场。
平淡无奇的爱情,不知道会怎样收场。
平淡无奇的爱情,应该可以开心快乐。
sen,今天玩的开心么?
你离开的第二天,平淡无奇。
想你,想你,想你...
他离开的第一天。思念。
他走的时候嘱咐我要狠狠的思念他。
我没有狠狠的思念他。但是我思念他了。
今天还好,出去逛了一天。时间似乎过得挺快。
明天就不知道了。
他走了才发现,以前的时间有将近一半是和他在一起度过的。
跟他在一起总是快乐的。
不管是跟他游戏还是跟他聊天。
我曾经问过他一个很无聊的问题。
说:如果我们吵架了,你会怎么办?
他说:不知道。我大概会闪人吧。让你一个人对着空气吵!
... ...
很没有语言。
我又问:你不会安慰我吗?
他说:我不会安慰人。
... ...
沉默。
这样的回答我有点失望。虽然很真实,但却不是我想听的甜言蜜语。
过了一会他说:我们不会吵架。
我愣了一下。算了。不问了,没结果的。
他对于没结果的事情,从来不给予我正面回答。
无聊的话题就在我们嬉笑声中结束。
真得很想他。一个人的时间过得总是很慢。
爱情真的可以让人变得痴傻。
sen,你离开的第一天,平安无事。
想你,想你...
第二天...
他离开的第二天。同上,思念、思念。
今天睡了好久。因为前一天睡得太晚。
下午出去逛了一下午。吃了kfc。呼~
回来后就开始思念他。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将来。
他说过,在他心里,朋友第一。也许,他会因为他的朋友而放弃我。
没所谓了。因为,我尊重他的选择。
我的概念。
要失去了的东西,从来不去争取。
不愿,不会。
其实是怕吧。怕没有结果。怕争取后的失败。
我是个懦弱的人。从来不敢面对失败。
所以如果有敌人出现,我宁可把我的猎物拱手相让。
可笑可笑。
他看到了也许会很生气吧。
尽管并非我所愿。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拿出真正的勇气来。
珍惜珍贵的。
刚刚看完《对不起,我爱你》。
哭到眼睛肿。
朋友骂我:sb。都是假的。博取同情赚取眼泪的工具而已。只有你这种笨蛋才会上当。
呵呵。我愿意上当。因为我想哭泣。
看悲剧,只是为了找一个适当的发泄的理由吧。因为,我在生活中是个只会笑的人。
即使哭,也是流在黑暗中的眼泪。
至死不渝的爱情。以悲剧收场。
平淡无奇的爱情,不知道会怎样收场。
平淡无奇的爱情,应该可以开心快乐。
sen,今天玩的开心么?
你离开的第二天,平淡无奇。
想你,想你,想你...





